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心系汉语情,助力教育梦 ——上海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捐赠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宋丽丽 发布日期:2016-11-22 浏览:5184

1479793375237946.jpg


   2016年11月20日上午,上海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北京华信集团副总裁、上海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星、公司首席执行官洪俊、监事马忠美、市场总监阿志习、经理于振华等嘉宾专程来校参加签约仪式。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主席张浚生、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立、发展联络办公室顾问劳东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为民及5位留学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浙大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顾玉林主持。

为支持浙江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培养一流高素质人才,上海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捐赠设立汉语国际教育基金,支持学校发展汉语国际教育事业。李卫星董事长、胡炜秘书长代表企校双方签约。

张浚生主席代表学校向子墨汉语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李卫星董事长、CEO洪俊先生等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到,浙大和子墨汉语有文化上、使命上的共识,有未来发展的共同期待,相信今天汉语国际教育基金的设立将为企校双方带来双赢效果,期待通过校企通力合作,将创新汉语教育作为切入点,助力中华文化的教育和推广。CEO洪俊先生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及为汉语推广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可以和浙江大学一起为传统文化事业共同努力。
   李卫星董事长表示“让不同国家、不同地域、不同种族的人学习汉语”是子墨的使命,希望通过企业的一点力量,一方面促进汉语的学习推广,另一方面激励留学生在中国学中文讲汉语,让世界通过汉语了解中国、理解中国;浙江大学在国际化教学方面的成绩喜人,衷心祝愿浙江大学发展得越来越好。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代表刀郎用流利的汉语表达了在浙大四年学习的亲身感受,认为浙大在留学生教育方面做得越来越好,并表示非常荣幸见证今天这场有意义的仪式。王立院长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对子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用好基金善款,进一步创新和提升浙江大学的汉语国际教育工作。

1479793375490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