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意大利蓝天集团顾问王锡龙先生、意大利普拉托华商会会长王增理先生访问浙江大学

作者:张巧琼 发布日期:2016-12-12 浏览:5670

12月8日,意大利蓝天集团顾问王锡龙先生、意大利普拉托华商会会长王增理先生一行来访浙江大学。

来宾一行俯瞰了紫金港校区全景,并参观浙江大学校史馆。两位表示,国家发展需要科技支撑,大学则是国家科技进步的坚强后盾。浙江大学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创新开拓的发展举措,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来宾一行参观考察了紫金众创小镇,对小镇的发展蓝图、规划前景及运作理念很感兴趣,尤其是对学生们独具特色的创新创业项目饶有兴致。

期间,王锡龙先生作为代表和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蓝天旅游集团及其部分董事日前共同向基金会捐赠,支持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邮票及首日封等校园文化建设。浙江大学发展联络顾问范如松、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李培培、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炜及相关工作人员见证签约。

1481530372491164.jpg

1481530372216144.jpg

1481530373519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