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上海金欧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8561

2018年1月5日,上海金欧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活动中心玉泉厅顺利举行。上海金欧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董事长谢玲,上海熙睿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少华、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院长李劲松、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韦路、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顾玉林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礁主持。

仪式上,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院长李劲松,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韦路分别代表学院致辞。他们表示,这份特殊的爱心将会化成浙大学子不断成长、不断突破的不竭动力,也将会成为学院努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培养一流人才队伍,形成一流科研成果的巨大鼓励。谢玲董事长代表上海金欧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50万元,顾玉林副秘书长向上海金欧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铭牌。谢玲董事长表示,此次捐赠,是希望能够通过设立奖学金,真正帮到有梦想的学生,不管选择创新创业还是学术科研,都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金欧莱将携手浙江大学助力学生成长,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学子,通过浙江大学专业的教育,走上社会,以专业的技术,凝聚更多的力量回馈社会。

上海金欧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品牌中国区市场总监刘丹、副总监赵军及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品牌总经销商们、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金芳芳、教育基金会发展一部、项目管理部的老师及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后,上海金欧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及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领导就学生培养、就业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热烈且深入的座谈交流。

IMG_4910_副本.jpg

IMG_4920_副本.jpg

IMG_4929.jpg

IMG_49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