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招聘公告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4173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和浙江大学校友总会是教育部批准,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独立基金会法人和社团法人。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是负责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工作的学校直属机构,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个人品德,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身心素质;

2.了解并认同浙江大学的办学理念、文化精神内涵和意义;

3.原则上应具有研究生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工作能力和业绩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限制;

4.热爱高校发展联络、基金会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责任感;具备相应岗位需要的工作经验,沟通能力强,有相应的领导力,富有合作精神;掌握高校基金会工作规律;

5.能够承担一定工作压力,适应经常性出差或非常规工作任务。

二、材料提供

1.符合应聘条件者须填写《浙江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zjudlo@zju.edu.cn(请将邮件名命名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

2.报名结束后,由发展联络办公室对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者组织选拔。

3. 报名截止:2018年4月3日

4. 联系电话:88981687  鲁老师
         88981347  周老师

5.单位地址: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校友活动综合信息部204室

01.jpg

浙江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