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7999

 2018314日,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玉泉校区曹光彪楼举行。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包有为、副总裁倪希健一行,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顾玉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韩高荣、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礁、生命科学学院学院办公室主任吕琴、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闫小龙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发展联络办公室发展一部部长陈振华主持。

此次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再次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从2018年起继续设立大和热磁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优秀的浙大学子。顾玉林副秘书长向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铭牌。

仪式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韩高荣教授代表受益学院向公司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与杭州大和热磁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实践等多个领域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包有为常务副总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希望浙大的优秀学子努力学习,报效社会,期待未来与浙江大学有更深入的合作。

同时,双方就学生培养、就业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热烈且深入的座谈交流。

仪式前,杭州大和热磁电子公司专门参观了我校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01.jpg

捐赠仪式

02.jpg

顾玉林副秘书长向公司颁发捐赠铭牌

03.jpg

合 影

04.jpg

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参观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