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深深嘱托 满满期待

——浙江大学第十二期永平留学贷学金行前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7586

2018621日上午,浙江大学第十二期永平留学贷学金行前座谈会在紫金港校区纳米楼395会议室顺利举行。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董世洪,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蔡荃,外事处副处长徐莹,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党颖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并为获得第十二期永平留学贷学金的同学送上祝福并为同学们海外留学相关事项进行指导。

党颖副秘书长代表教育基金会对获得本期永平留学贷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永平留学贷学金项目的设立初衷及理念,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怀揣求是之情,秉承“自立、自强、诚信”的理念,早日学成归来,将爱心接力棒持续传递。

董世洪老师教导同学们要学会感谢、常怀感恩,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为日后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蔡荃老师从学生的成长方面进行了指导,嘱托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徐莹老师结合外事工作的经验,分享了海外生活学习的实操方法,传递平安留学的理念;本科生院老师鼓励同学们参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拓宽视野;校友总会秘书处老师介绍了浙大海外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及联系方式等,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海外留学交流互助的港湾。千言万语道不尽,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都化为深深的嘱托和满满的期待。
    随后,与会同学纷纷表达了对段永平学长和永平留学贷学金项目的感谢,表示出国后将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母校,报效祖国。

    会后,教育基金会相关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永平留学贷学金相关的办理手续。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