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墨西哥浙江商会会长耶天慧先生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5679

2018年9月17日,墨西哥浙江商会会长耶天慧先生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楼举行。耶天慧会长及夫人郑晓连女士,浙江大学校长助理胡炜、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刘有恃、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徐宝敏、外事处国际学者学生交流办公室主任陈枫以及学校发展联络办公室、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相关部门老师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顾玉林主持。

耶天慧会长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浙江大学中墨教育文化交流基金”。该基金为留本使用,每年收益部分主要用于支持浙江大学在读本科生赴墨西哥交流学习。该基金不仅填补了我校墨西哥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的空白,也开启了我校与拉美地区交流的新篇章。胡炜校长助理向耶会长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和浙江大学纪念铭牌。

仪式上,胡炜校长助理向耶会长夫妇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学校与墨西哥地区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实践等多个领域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耶会长表示此次捐赠只是基金的启动资金,今后会继续支持该基金,并期待未来与浙江大学有更加深入的合作。本科生院刘有恃处长也对耶会长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并做好中墨学生交流项目,为今后学校与墨西哥高校之间的友好往来打下坚实基础。

仪式后,耶会长夫妇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科技馆。

1537516650755575.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