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2018年浙江大学外设奖学金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庄代波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7696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为感谢各设奖单位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善行义举,2018年12月31日,一年一度的浙江大学外设奖学金开放日在紫金港校区如约举行。这是设奖单位欢聚浙大的重要时刻,也是教育基金会多年来坚持的优良传统。

    2017-2018学年浙江大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是开放日活动最重要的环节。校党委书记邹晓东致辞。邹书记表示,设奖单位代表的义举善举一定能够带动社会更多的善意,激励广大师生砥砺奋进。浙江大学将倍加珍惜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的鼓励和支持,以更好优异的办学成绩的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厚爱。

表彰大会上,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宣读外设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今年校级外设奖学金共计49项,奖励总金额820余万元,全校共有1446名同学获奖。设奖单位代表为外设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并接受学生代表献花。

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叶剑平作为设奖单位代表发言。 叶剑平先生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感谢浙大提供作育英才、奖掖求是学子的平台,并勉励同学们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博学笃行,自强不息,向着更高荣誉迈进,成为有抱负、敢担当的大学生。

开放日当天,设奖单位代表还参观了校史馆、科技馆,参加了外设奖学金答谢会,就浙江大学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部分设奖单位与获奖学生召开了座谈会。

今年共有26家设奖单位代表受邀出席,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炜,发展联络办主任沈黎勇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相关学院领导参加。

(文/蔡秀)

 

1.校党委书记邹晓东致辞.jpg
校党委书记邹晓东致辞 

2.校长吴朝晖为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颁奖.jpg

校长吴朝晖为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副校长何莲珍宣读外设奖学金获奖名单 4.设奖单位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并接收献花1.jpg


设奖单位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并接收献花

设奖单位代表叶剑平先生发言

答谢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