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潘方仁校董一行访问浙江大学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11671

5月19日,浙江大学122华诞来临之际,潘方仁校董一行访问学校,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学校120余年的发展与“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沈黎勇、创新创业研究院副理事长张美凤参加会见。

任少波书记代表学校对潘方仁校董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潘校董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创新创业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进一步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及愿景。任书记表示,学校已站在历史发展的新起点,浙江大学力争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校董、校友及社会各界贤达的关爱与支持下,为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浙大智慧和力量!

1558426462795540.jpg

会后,潘方仁校董一行参加了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的预开馆活动,与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副馆长楼可程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多场展览,代表团一行对我校推动文化传承、艺术史研究以及相关学科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的肯定。 

1558426528507639.jpg

来访期间,潘方仁校董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浙一医院。

浙一医院党委书记梁廷波带领院领导班子陪同参观,参观期间向潘校董详细汇报了浙一医院潘方仁院区近年的发展概况和巨大变化,感谢潘校董心系浙一,捐助医学的慷慨善举。代表团一行对院区建设和学科发展的不断进步给予了高度肯定。

1558426607248942.jpg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艺术与考古博物馆、浙一医院相关人员参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