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2019年浙江大学永平留学贷学金行前座谈会举行

作者: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7082

613日上午,2019浙江大学永平留学贷学金行前座谈会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活动中心三楼紫金港厅举行。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陈伟英,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刘有恃,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党颖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发展联络办公室项目管理部部长徐瑞君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为获得第十三期永平留学贷学金的同学送上祝福和嘱托,将竺可桢校长的两问贯穿其中,从不同角度对于同学们如何在国外更好地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指导,并对同学们在国外可能会遇到的特殊情况给出了建议方案。同时,各位老师也期望同学们可以发挥各自的力量,促进浙江大学与留学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党颖老师作为策划贷学金项目的参与者,分享了段永平校友设立永平贷学金的初衷和理念,特别是永平留学贷学金的由来,加深了同学们对项目的认识。陈伟英老师就尊重民俗、手续办理相关注意事项、安全出行等方面进行了提醒。刘有恃老师叮嘱同学们重视学业、学会借力、建立互联、懂得感恩。王珏老师希望同学们宣传推广永平贷学金项目,并期待与同学们在求是园中再相聚。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朱连忠老师从就业角度,提醒同学们注意办理好离校前的相关手续。党委学生工作部詹美燕老师,勉励同学们坚守初心,学会聆听,善于同理和吸纳,期待同学们学成归来。校友总会贺徐蜜老师介绍了浙江大学各地校友会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当地校友会的活动。

随后,参会同学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相互进行了交流。

会后,基金会相关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永平留学贷学金发放和还款流程。

党委学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发展联络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617112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