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助力双创人才培养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6292

75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支持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杨晓柏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沈黎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杨晓柏颁发捐赠证书。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顾玉林主持仪式

杨晓柏表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服务中国教育事业,长期坚持自主创新,帮助学生提高就业技能与创业能力。公司一直非常关心和支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曾支持过三届大赛的举办,今年继续支持大赛,希望与浙大一起,助力双创青年人才培养。

沈黎勇表示,浙江有创新创业的沃土,近年来,学校主动对接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一直对创新创业教育高度重视,成功举办过2018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等活动,具有丰富的创新创业实践经验,是国内高校创新创业的排头兵。本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中,我们义不容辞把它办好,以赛促创,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加快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助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表示,感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大赛的大力支持,本次捐赠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战略眼光和情怀担当,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梳理各自文化和优势,加强校企合作,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研究等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更紧密的合作。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区相关负责人,学校团委、发展联络办公室、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综合组等相关部门、机构负责人出席仪式。

111.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