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第一届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西迁感恩基金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9-11-03 浏览:3514

2019112日下午,第一届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西迁感恩基金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2019年年会在贵州湄潭召开。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西迁感恩基金管委会主任郑强教授,澳大利亚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管委会副主任谢迎,浙江大学广西校友会会长、管委会常务委员乐雷华,北京浙江大学校友会经济学院分会副会长、管委会常务委员赵均馨,管委会常务委员陶松锐,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管委会委员党颖老师等管委会成员以及泰和、宜州、湄潭三地的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浙江大学校长助理、西迁感恩基金管委会副主任胡炜主持。

1573193680385548.jpg


会议伊始,讨论并通过了基金管委会新增成员名单。郑强主任代表基金管委会向赵均馨、陶松锐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向第一届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西迁感恩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胡炜、新增常务委员陶松锐校友颁发聘书。基金组织架构日臻完善,管理基础愈益筑实。

1573193731557288.jpg


会上,基金管委会办公室汇报了西迁感恩基金财务收支及项目执行情况,讨论并通过了西迁感恩基金2019-2020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决定在泰和感恩基金宜州感恩基金湄潭感恩基金的基础上,增设龙泉感恩基金,共同用于支持浙大西迁故地的教育事业。此外,会议还讨论了湄潭浙大小学师资提升方案,力争通过资源联动,助推西部一流小学的建设进程。

随后,泰和、宜州、湄潭三地领导与管委会成员代表渐次发言,表示基金在文化和教育事业上给予西迁沿途地区的精准扶持,使当地文化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1573193815885600.jpg


最后,管委会主任对会议成果进行总结,表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学习会、忆史会,更是一次使命会、推进会,与会成员共同希冀能持续做好基金精细管理、挖掘筹资计划、发挥捐赠价值、注重基金效能。

1573193859346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