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2019年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计划浙江大学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王孟柯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3791

20191117日,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计划浙江大学站在紫金港校区小剧场正式启动。奥康集团党委书记黄渊翔,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理事张伦义,爱心再接力手张顺涛,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党颖,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叶艇,301位爱心接力手以及浙江大学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

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宣传片对爱心接力计划的萌生以及善行天下的宗旨进行了生动诠释。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上台致辞,表示浙大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点滴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尤其离不开像王振滔先生这样的社会贤达,离不开像王振滔慈善基金会这样热心公益、传播大爱的慈善组织,引领学生自强不息、向上向善,成为有理想、有责任、知识、能力、素质、人格并重的国之栋梁。

图片1.jpg

奥康集团党委书记黄渊翔代表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向浙江大学捐赠150万元善款,并做主题讲话。黄书记深切回顾了2016爱心接力的慈善理念在启真湖畔落地以来的发展历程,勉励浙大学子肩负责任担当、使命担当、价值担当,持续行善、常怀感恩,让每位爱心接力手助力公益的星星之火形成坚韧拼搏、回馈社会的燎原之势。

图片2.jpg

与会领导为十名爱心接力手代表颁发助学金。此外,曾获王振滔助学金的受助学生张顺涛先生进行爱心再接力,为其资助的1名学生颁发助学金。张先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人投身公益事业,给予他人物质支持,点亮他人追梦之路。最后,爱心接力手代表发言,在表达对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和学校的感谢之余,也立志专注学习、传递善行、服务社会,不负浙大人的荣光。

图片3.jpg

启动仪式在爱心宣言的集体诵读中落下帷幕。“笃学躬行、至善明徳、践诺重信、秉公尚爱、修身齐家、青春报国”的誓言会被一代代爱心接力手们铭记与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