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浙江大学浚生基金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圆满举行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9-12-28 浏览:3425

20191227日下午,浙江大学浚生基金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原浙江大学副校长顾伟康,中天控股集团董事长楼永良,浙江恒励置业集团董事长张克夫,中国美术学院纪委书记、浚生基金秘书长孙旭东,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张美凤等来自捐赠单位和学校相关部门的理事、嘉宾及润莘社同学代表等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浚生基金理事长卜凡孝主持。

罗卫东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拨冗莅临的各位理事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浚生基金的热忱眷注和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倾力襄助,在充分肯定基金运行规范、实效显著之余,罗校长也从把脉学生需求、优化资助结构、强化项目追踪、拓宽资金渠道、提升宣传力度等角度提出建设性发展建议。随后,罗校长为2019年度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捐赠证书,为新增理事颁发理事聘书,并为一直以来对基金作出重大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铭谢牌。

                                             

image.png


孙旭东秘书长汇报了浚生基金财务收支及2019年助学金初评情况。目前基金总额近人民币3700万元,14年来共有3292人次获得资助,资助总额达1,234.65万元。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9-2020学年资助人数为318人,资助金额为149.5万元,资助规模再创历史新高。浚生基金在学校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现已成为浙江大学受益范围最广的助学基金项目。

会上,各位理事深切缅怀张浚生名誉理事长,并就扩大基金规模、拓展支持方向、发挥基金效能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承诺捐赠浚生基金累计金额高达人民币410万元。

此外,为表彰和纪念对浚生基金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卜凡孝理事长特赠予亲笔画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