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招聘公告

作者: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4042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2015年和2021年两次被民政部评为最高等级——AAAAA级社会组织,2021年起担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单位。作为国内高校中起步最早的大学基金会之一,基金会秉承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的宗旨,守正创新,精业笃行,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和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梦想成就卓越,热爱照亮未来。因事业发展需要,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期待对公益慈善事业有志向、有热情、愿奉献的同行者加入我们,在广阔的天地中尽情施展才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2.勤勉务实,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3.协作能力强,创新意识好,具备较强的事业心与责任感;

4.具备担任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与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人员专职从事基金会资源筹募、院系服务、资金运作等相关工作。招聘岗位如下:

1.综合信息部人力资源主管1人;

2.基金会医学发展部项目专员2人;

3.基金会院系服务部院系服务专员3-5人;

4.基金会财务投资部股权投资专员1-2人。

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详见岗位要求。

三、岗位待遇

按照浙江大学相关规定,人事管理方式为经费自筹人才派遣,具体待遇面议。

四、招聘程序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详见附件),并将个人简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zjudlo@zju.edu.cn邮箱。请在邮件主题和附件材料里注明应聘岗位+姓名。经考核后择优录取。

联系人:周老师    0571-88981347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校友活动中心

报名截止时间:202142

附件:点击以下链接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     

http://zuaa.zju.edu.cn/static/ftp/zjudlo/fj_ypryxxdjb.xlsx

岗位要求:

16164012706125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