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副理事长袁柏松一行来访浙江大学

作者: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2933

  4月23日,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副理事长袁柏松、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宗敦峰、原秘书长吴义航一行六人访问我校。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副秘书长翁亮等会见来宾,双方就基金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沈黎勇对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情况以及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的概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做好基金管理工作。

  袁柏松、宗敦峰分别介绍了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的设立和发展,对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基金管理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的未来进行了展望。

  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求是大讲堂,对我校的文化底蕴和校园建设表示了高度赞赏。

  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是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和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联合发起,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由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和水电学会共同管理运作的公益性科技基金。该基金以著名水电水利专家、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浙大校友潘家铮先生名字命名。基金致力于弘扬潘家铮先生“忠诚敬业、求实创新”的精神,引导和激励水电水利工程科技工作者进行科技创新,支持、鼓励在水电水利工程科技创新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加快培养水电水利工程科技创新人才,促进我国水电水利事业的发展。


新闻.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