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浙江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3174

1.jpg


2021年6月17日,2020年度浙江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玉泉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三星半导体(中国)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代表潘学宝所长,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叶艇、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徐瑞君出席,三星奖学金获得者光华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潘枝峰主持仪式。

3.jpg


徐瑞君代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对潘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三星公司多年来对浙江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表达感谢,向三星奖学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将三星奖学金这项荣誉当作激励,继续刻苦学习、志存高远,能够朝着自己的梦想奋发前行。

2.jpg

潘学宝向同学们介绍了三星公司的情况,5G芯片、摄像头传感器、存储器等是三星的优势领域,欢迎同学们到三星就业及从事相关方面的研发。他表示“人才第一”是三星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三星奖学金正是为了帮助学子们找到实现梦想的地方。潘所长还亲切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和人生感悟,深情寄语获奖同学,大家正处在最好的时代,上下通道畅通,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应该肩负起报效祖国的责任,从而实现自我价值。

4.jpg

叶艇宣布了本期荣获三星奖学金的名单,共有来自信息工程、电气工程、物理学、法学等专业的18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获得此项荣誉。浙江大学三星奖学金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奖励超过400名浙大学子,激励着同学们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创新进取,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

颁奖.JPG..jpg

发言4(1).jpg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18级同学陈侓丞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对三星公司的资助和鼓励以及母校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踏实勤奋、不断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最后,与会嘉宾与获奖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