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招聘公告

作者:基金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2174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是负责学校发展联络、校友事务管理服务、社会办学资源拓展的直属机构,与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和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合署办公。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面向2035,发展联络办公室坚持学校“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战略导向,积极开创发展联络工作新局面,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2015年和2021年两次被民政部评为最高等级——AAAAA级社会组织,2021年起担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单位。我们竭诚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有价值的实践锻炼机会、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真诚地期待优秀的你,加入优秀的团队,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现因工作需要,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决定公开招聘投资理财经理1-2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人才派遣)。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应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详见附件),并将个人简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zjudlo@zju.edu.cn邮箱。经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议,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岗位要求。


联系人:顾老师0571-88981347

报名截止时间:20211119下午1700

附件:点击以下链接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

http://zuaa.zju.edu.cn/static/ftp/zjudlo/fj_ypryxxdjb_jjh.xlsx

 

岗位要求:


1636087084605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