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在蓝天下 共谱助学情

作者:倪荣华 发布日期:2006-05-31 浏览:1198

2005年11月4日,在紫金港校区的行政楼14楼举行了浙江大学王锦云助学金、鑫城助学金、中城助学金颁奖仪式,此次活动由发展联络办、学工处、研工处组织。

        下午四点,温州鑫城集团木曾权先生、中城集团倪明连先生在发展联络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行政楼,两位老总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发展联络办的张美凤主任、学生资助办公室许翾老师也出席了此次仪式。本次受助同学共有30位,包括21位本科生和9位研究生。

        座谈会由许翾老师主持。首先,中城集团的倪总为同学们发表了真挚的讲话,他希望中城集团和获得资助的各位同学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可以像一家人一样交流;并表示同学们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努力学习,将来能够回报社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倪总还表示,如果大家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和中城集团沟通,他们会尽可能为同学解决。鑫城集团木总介绍了鑫城集团的概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他说,企业的壮大离不开政府、社会的支持,所以企业要回报社会;相同的,同学们也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好好学习,好好做人。

        随后举行了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这难忘的时刻,同学们和两位董事长合影留念,共享那激动的瞬间。在双方交流时间,六位同学或进行自己的学年小节,或进行生活、学习上各种心理的分享……

        座谈会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接近尾声。最后,许老师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表达了深深的祝福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