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爱心 温暖学子

作者:倪荣华 发布日期:2006-05-31 浏览:1189

在这寒风阵阵的冬日,真维斯集团为我们送来了丝丝暖意,在传承爱心之火的同时,温暖了浙大受助学子的心。

        2005年12月10日下午两点,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及公开课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高翔教授、共青团省委副书记鲁俊、真维斯集团华东区运作总监符秋红及副总监孙雪君在颁发仪式上发表讲话。到场的还有青基会执行秘书长、浙江大学学生工作处楼仁功老师以及广大学生、真维斯的员工。

        颁发仪式在周坚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党委副书记叶高翔教授代表我们浙江大学向真维斯集团致谢,感谢他们在经济资助的同时为我们受助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勤工助学的社会实践机会,也向受助的学子表示祝贺。接着,共青团省委副书记鲁俊女士介绍了真维斯集团的企业情况,并希望受助学子能够学习真维斯集团自强不息的精神,将来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真维斯集团华东区运作总监符秋红表示该集团当前和将来会既致力于不断提升自己,创造社会经济财富,也不忘回归社会、回归国家。而此次颁发仪式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是学生代表发言。建工学院的这位受助学子为我们带来了声请并茂的感谢信,送去了深深的谢意。最后是隆重的颁发仪式。

        紧接着的是由真维斯集团华东区运作总监符秋红女士主讲的公开课。在零售业从事工作26年的符女士和我们分享了她的经验、她的经历,真诚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持续将近一小时的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及公开课完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