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瑞公司在我校设立“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

作者:学工部 发布日期:2006-05-31 浏览:1099

2006年2月22日下午,浙江大学“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在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高翔教授、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德骥先生、新时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绍平先生、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主任张美凤老师、学生工作处处长费英勤老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楼仁功老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马德骥副总经理代表奇瑞公司致词。叶高翔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了话,对奇瑞公司慷慨解囊,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奖励我校优秀学子的无私之举表示深深的感谢!
    费英勤处长、马德骥副总经理分别代表浙江大学、奇瑞公司在浙江大学“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设立协议上签字,叶高翔副书记向马德骥副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和赠送学校纪念品。根据协议,奇瑞公司自2006年开始,每年捐赠4.41万元人民币,为期三年,每年奖励21位思想端正、努力勤奋、生活俭朴、品学兼优,而家庭经济条件相对困难的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
    学生代表龚灵同学在会上发了言。
    随后,奇瑞公司举行了新东方之子上市发布会,叶高翔副书记和马德骥副总经理为新东方之子轿车揭幕,马德骥副总经理代表奇瑞公司向浙江大学赠送了一辆新东方之子轿车。
    奇瑞公司在我校设立“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是为了支持高等教育,为企业、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培养人才,将对我校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