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姒健敏副校长会见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彭定中博士

作者:发展联络办 学工部 港澳台办 发布日期:2006-05-31 浏览:1113

2006年3月2日下午,姒健敏副校长在紫金港校区会见了香港机场管理局CEO彭定中博士一行,校发展联络办、学工部、港澳台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双方就香港机场“领袖培育计划”等进行了友好的洽谈。

        据悉,香港机场“领袖培育计划”的内容共包括五个部分:CEO与大学生对谈、香港机场领袖奖学金、导师指导、香港机场领袖奖学金暑期实习、香港机场领袖行政管理培训计划。去年我校有4名同学获得了香港机场领袖奖学金,并获邀参加了香港机场的暑期实习,参加全面的培育,从而汲取实际经验和接受领袖培训。有关计划的下一步事宜,将由学校发展联络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外事处港澳台办等部门具体落实。

        当晚在紫金港国际会议中心,彭总裁以《领导与管理哲学》为题给同学们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