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大学“矽玛特奖助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鲁小双 发布日期:2006-05-31 浏览:1009

5月11日,浙江大学“矽玛特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玉泉校区邵科馆隆重举行,浙江大学副校长来茂德与矽玛特亚洲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家声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向矽玛特公司颁发捐赠证书、赠送学校纪念品。

    

 矽玛特公司(SigmaTel,NASDAQ 交易代号:SGTL)是业内领先的混合信号多媒体半导体供应商,根据此次协议,该公司将连续四年、每年捐赠14.7万元奖励学业优秀和资助家境贫寒的在校生。矽玛特公司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刘家声表示:“支持教育、回馈社会一直是矽玛特公司遵循的原则之一,我们非常重视公司的企业公民身份,将来,还会逐步扩大这方面的投入,鼓励和扶持教育、科技研究及创新。”
    浙江大学副校长来茂德教授在签约仪式上对矽玛特公司表示感谢,他说:“矽玛特对于人才和研发的重视,我们十分赞赏。浙江大学希望能够与矽玛特保持长期的合作,从而建立学校与市场的互动。矽玛特奖助学金的设立既是合作的成果,同时也是合作的开始。”
    矽玛特公司相关部门经理、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研工部、学工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此外,矽玛特公司还与我校电气学院、信息学院的负责人就研发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