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大学陶氏化学奖学金”捐赠签约暨2006年度颁奖仪式

作者:孙惠红 发布日期:2007-04-11 浏览:874

4月10日上午,“浙江大学陶氏化学奖学金”捐赠签约暨2006年度颁奖仪式在玉泉校区永谦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地区副总裁高瑞强先生一行三人专程来杭出席仪式。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张美凤主任、学生工作处钟蓉戎副处长、研究生管理处蒋笑莉副处长、获得本年度陶氏化学奖学金的学生及部分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就业指导中心金海燕主任主持。

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05年开始在浙江大学设立奖学金,已捐赠31万元人民币,获奖学生70人。2007年继续捐资29.8万元人民币设立为期两年的奖学金,高瑞强副总裁和张美凤主任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仪式上,蒋笑莉老师宣读了2005-2006学年陶氏化学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共有35位学生获奖,高瑞强先生和来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学金证书,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最后,高瑞强副总裁给同学们做了关于陶氏企业及今年暑期实习生项目的介绍。陶氏将为我校在校大学生提供暑假实习的机会,直接参与公司商业项目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