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倪明江常务副校长出席自行车捐赠仪式

作者:艾静 发布日期:2007-05-16 浏览:1235

5月16日上午,紫金港校区学生文化广场上,齐溜溜摆着两排崭新的永久牌自行车,紫色的车体上印着一行金黄的“庆祝浙江大学建校110周年”,显得格外醒目。9点整,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周坚宣布自行车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倪明江、机关党委书记杨敬正、紫金港校区管委会主任周建华、校庆办常务副主任楼正国等学校领导以及捐赠方代表——浙大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吴祖国、浙大商贸服务公司总经理陈洪昌、杭州金龙交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华共同出席了仪式。

 

 

 

    

 

为了庆祝浙大110周年校庆,浙大商贸服务公司和杭州金龙交家电有限公司联手向浙大捐赠110辆自行车。常务副校长倪明江首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捐赠方的感谢,他表示,紫金港校区面积大,办公地点分散,彼此之间联系走动不便,而自行车作为一种环保、和谐、高效的交通工具,能为教职工出行提供便利,这是一次有特殊意义的捐赠。杨敬正书记和周建华主任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倪明江常务副校长和楼正国副主任分别向两家捐赠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

作为捐赠方代表,浙大商贸服务总公司陈洪昌总经理对此次捐赠活动能得到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浙大110周年华诞表示了祝贺,同时也承诺将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师生。

仪式结束后,倪校长兴致勃勃地带头骑上了新车,各机关、直属单位、学院以及学园代表领取了自行车后,紫色的车队渐渐在校区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