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硕集团向浙江大学捐赠人民币500万元

作者:艾敬 发布日期:2007-05-22 浏览:984

 

521,正值浙江大学110周年华诞的喜庆日子,上午8点,在玉泉校区邵科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华硕集团向浙江大学捐赠暨双方合作签约仪式”。浙江大学校长杨卫、副校长朱军、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张美凤、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严晓浪、党委书记赵荣祥等校方代表与华硕集团董事长施崇棠、总经理沈振来等一行共同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德鸿教授主持。

校长杨卫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施崇棠先生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在浙江大学和华硕集团的精诚合作和共同努力下,双方一定能够在人才培养、科技交流等方面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果。同时,华硕集团艰苦创业、崇教兴学的精神,也将进一步激励广大求是学子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华硕集团的大力支持。

施崇棠董事长代表华硕集团向浙江大学捐赠人民币500万元,杨卫校长代表浙江大学接受了捐赠,并向施崇棠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赠送了学校纪念品。朱军副校长、施崇棠董事长分别代表浙江大学、华硕集团在“浙江大学――华硕集团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华硕集团公司在浙江大学设立“华硕奖学金”,建立“浙江大学-华硕智能系统联合实验室”,资助开展一年一度的“华硕杯智能汽车设计竞赛”,浙江大学相关专业将在华硕集团建立实习基地等。

施崇棠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他非常荣幸能够和浙江大学合作,在简单地介绍了华硕的发展历程和合作事宜之后,他表示,这次与浙江大学的合作将带来一系列良好效应,同时也将成为今后全面合作的开篇。

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一起合影留念,浙江大学与华硕集团的合作就此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