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展联络办拜访南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校友

作者:鲁小双 发布日期:2007-06-14 浏览:1318

 

612上午,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美凤等一行三人拜访了校友企业南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南都集团的执行总裁王海光校友(哲学系83届)、浙江世贸君澜酒店集团总裁从波校友(经济系91届)进行了亲切交谈。

南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组建于1995年,是经浙江省计经委、浙江省体改委批准设立的大型企业集团,1999年经国家工商局核准注册为南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南都集团董事长、总裁、副总裁和多名管理骨干以及员工均系浙大校友,以周庆治董事长(历史系82届)为代表的南都团队始终以“实现自我,回报社会”为理念,关心社会公益事业,从2000年至今南都集团已向浙江大学捐赠600万元人民币,并以此设立“浙江大学南都奖学金”。

张美凤主任首先感谢了南都集团以及各位校友对母校长久以来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去年的发展情况、110周年校庆活动以及南都奖学金的执行情况。王海光、从波校友表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自豪,作为校友十分高兴能够为浙大的发展做贡献,在参加母校110周年校庆的庆祝活动中感触很多,希望浙大能在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会谈后,张美凤主任向王海光、从波校友赠送了学校的纪念品,并与两位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