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默生奖学金

发布日期:2007-07-11 浏览:1128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高校的合作和联系,推动浙江大学的教育事业,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激励学生提高自身能力,艾默生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经友好磋商,设立奖学金。
 
  一、名称及金额
 
  1、艾默生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捐资人民币贰万肆仟元,设立“艾默生奖学金”。
 
  二、奖励对象
 
  1、“艾默生奖学金”奖励浙江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信息与工程学院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奖励名额与标准
 
  奖学金总额为24,000元,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本科二年级或硕士二年级各一名,奖励金额每人每年8000元人民币。
 
  四、奖学金评选标准
 
  1、  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成绩排名列学院前20%;
  2、  家庭经济比较困难,但学生本人自强不息,勤奋学习;
  3、  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
  4、  积极参加社会工作、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
  5、  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五、评选办法
 
  1、  凡符合条件的学生提出申请,并填写《艾默生奖学金申请表》。
  2、  由各学院奖学金评选小组进行初评,确定候选者名单,报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确认。评审结果由校方负责及时发送艾默生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