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浙江大学等额配比基金及汤永谦学科建设发展基金申请的提醒

作者: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07-09-04 浏览:961

一、浙江大学等额配比基金的申请工作将于9月中旬开始至9月底结束,申请者需准备的申请材料:

1、进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的下载专区(http://www.zuef.zju.edu.cn/zuef/inner_st3.php?treename=下载专区&treecode=6666)填好申请表一式叁份,并由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2、准备好与“浙江大学”或“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及到帐证明各两份。

 

二、浙江大学汤永谦学科建设发展基金的申请工作将于10月中旬开始至10月底结束,请申请者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的下载专区中下载相应的申请表格,书面申请表一式两份,电子表格填好以后发至zuef@zju.edu.cn信箱。

具体事宜届时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