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鲍思高基金会在教育学院设立鲍思高教育奖助学金

作者:姚文和 发布日期:2007-09-04 浏览:1350

 

7月5日,香港鲍思高基金会、意大利Salesiana大学访问团一行9人来访教育学院,双方举行了友好协议签订仪式。

香港鲍思高慈善基金会主席王宝龙先生、香港思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主席伍兆荣先生,意大利慈幼会大学校长Mario Toso教授代表协议单位与教育学院签订了《浙江大学教育学院鲍思高教育奖助学金》协议《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与意大利Salesiana大学研究生合作指导项目协议书》、《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与香港思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和《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与香港思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思高教育研究中心共建协议》等四项合作协议。为保证协议的正常运转,香港思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在未来5年内投资200万元人民币支持教育学院。

周谷平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远道而来的嘉宾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他们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两年来,鲍思高慈善基金会和意大利Salesiana大学的学者多次造访教育学院,在基金会的资助下,教育学院已有一名研究生顺利完成访学任务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