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大学昭和电工奖学金

发布日期:2007-09-11 浏览:904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高校的合作和联系,推动浙江大学的教育事业,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激励学生提高自身能力,日本昭和电工株式会社与浙江大学经协商设立“浙江大学昭和电工奖学金”。

奖励对象:

“浙江大学昭和电工奖学金”奖励浙江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

奖励名额与标准:

1、优秀生一等奖学金:3名(其中[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材料与化工学院]各1名),奖励金额每人每年6,000元人民币。
  2、优秀生二等奖学金:12名(其中[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材料与化工学院]各4名),奖励金额每人每年3,000元人民币。


  优秀生奖学金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积极参加社会工作、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
  3、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
  4、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排名列学院前20%。

评选办法:
 
  1、凡符合条件的学生提出申请,并填写《浙江大学昭和电工奖学金申请表》。
  2、由各院系奖学金评选小组进行初评,确定候选者名单,报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决定评审结果。评审结果由乙方负责及时发送甲方备案。
  3、奖学金支付每人限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