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倪明江常务副校长拜访段永平校友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日期:2009-10-19 浏览:1134

        10月16日,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倪明江教授等赴美国旧金山参加北美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第33届年会期间,专程拜访了段永平校友,就捐赠项目的实施工作和学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段永平校友非常关注近年来浙江大学的各项发展,对捐赠的等额配比基金设立后,为母校吸引社会各界对浙江大学捐赠所起的积极作用以及今年心平贷学金申请人数明显增加表示了欣慰。段永平校友希望通过心平贷学金使更多的学生通过自立的方式完成学业,培养学生自立的理念和回馈社会的意识,同时明确表示在近期内由浙大教育基金会和心平基金会共同完成对配比基金评估工作后,将争取更多的校友加入到设立配比基金的队伍之中。 
        倪明江常务副校长对段永平先生一直来对浙江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基金会一定会做好配比基金的评估工作,以及在学生中继续做好心平贷学金的宣传工作,使配比基金和贷学金项目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