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浚生主席、倪明江常务副校长、王玉芝副书记率团赴港访问

作者:姚文和 发布日期:2009-10-30 浏览:949

10月21日至26日,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主席张浚生、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倪明江、党委副书记王玉芝率发展联络办公室、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赴港访问,对香港各界知名人士和香港浙江大学校友会、香港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了访问。

代表团先后拜访了香港思源基金会主席陈曾焘先生,恒基兆业集团主席李兆基先生,恒通集团主席施子清先生,方树福堂基金会主席方润华先生,香港聚大行唐学元、唐大威先生,亚非集团主席陆增祺先生,查氏集团查刘璧如女士,浙江省海外政协委员曹其镛先生等各界友人,就浙江大学的发展事宜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香港浙大校友会、香港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看望了特派员吕新华校友,并专门看望了浙大人文学院名誉院长金庸先生夫妇和赵安中先生的亲属。

在港期间,代表团一行参加了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主办,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和浙江大学香港教育基金会承办,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凤凰卫视、亚洲电视、大公报协办的“全球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浙港商界精英对话”活动。

访问团一行在港期间,还特地访问了凤凰卫视,参观了凤凰卫视的新办公大楼,并专门前往中联办进行了访问。

10月26日晚,访问团由香港赶赴深圳,在深圳校友吕建生的积极联络安排下,在深圳彭年酒店首次访问了知名慈善家余彭年先生。

 

 

倪明江常务副校长在全球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浙港商界精英对话论坛上讲话

 

张浚生主席在全球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浙港商界精英对话论坛上讲话

论坛嘉宾与参会学员对话

代表团访问凤凰卫视

 

代表团访问李兆基先生 

代表团访问施子清先生

代表团访问余彭年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