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尚集团唐立新总裁访问浙江大学

作者:梁洁 发布日期:2014-09-26 浏览:4421

有木名丹桂,四时香馥馥。2014年9月26日,迎着初秋的暖阳和金桂的清香,新尚集团总裁、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设立者唐立新先生再次访问浙江大学。浙江大学校长林建华会见了唐立新先生一行。党委副书记严建华、副校长罗建红,副秘书长胡旭阳以及组织部部长金海燕、发展联络办主任胡炜、学工部部长邬小撑、国际校区党工委书记傅强、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等参加会见。

作为老朋友、好朋友,林校长对唐总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在愉悦的氛围下,就人才培养问题交换了意见,对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2014年的执行进展作了简要交流。目前,2014年该项目的12个子项目均制度了具体实施细则,其中唐立新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学生创业大赛基金、优秀学者奖、教学名师奖等已展开评选工作。双方均表示,希望在未来不断加强加深合作。

下午,唐立新先生受聘浙江大学兼职教授仪式暨“新尚杯”高校大学生创业邀请赛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隆重举行。仪式举行前,学生代表首先作了唐立新奖学金等面向浙大学子的项目介绍,激起了在场学生的巨大兴趣与积极性。
      仪式开始后,林建华校长亲自为唐立新总裁佩戴校徽并颁发兼职教授聘书,欢迎唐先生成为“求是”一员。严建华副书记和唐立新总裁一同启动了象征“新尚杯”高校大学生创业邀请赛正式开始的引擎,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这也标志着2014年唐立新学生创业大赛基金“新尚杯”高校大学生创业邀请赛浙江大学赛区预选赛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