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侨联海外顾问、菲律宾龙威集团公司主席 陈祖昌先生一行访问浙江大学

作者:宋丽丽 发布日期:2016-11-15 浏览:4945

       2016年11月12日,中国侨联海外顾问、菲律宾龙威集团公司主席、菲律宾宋庆龄基金会创会会长陈祖昌先生率领的菲华文化交流代表团一行莅临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参观访问。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发展联络顾问邓伦成、发展联络办主任胡炜等会见了来宾。  
       罗卫东副校长对陈祖昌先生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向陈先生长期以来对浙江大学的关心表示了衷心感谢。邓伦成顾问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浙江大学科技馆及智能系统和控制研究所,介绍了学校在创新创业领域的专业强项和最新动态。
      此次是陈祖昌先生首次访问浙江大学,他表示浙大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愿意为浙大献一份力,助力学校为祖国教育事业进步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479189602950935.jpg

1479189606261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