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械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度恒立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6-11-16 浏览:3940

11月10日下午两点,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度恒立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奖学金签约仪式于永谦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江苏恒立集团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丁浩先生、招聘经理程佳伟先生、储备干部苏心先生,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资源拓展部主任陈振华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莹老师、团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副书记闫小龙老师参加活动。

会议在闫小龙老师的主持下进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莹老师为代表学院致辞,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恒立集团领导及全体员工心系浙大学子,慷慨捐资,在我院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表达感谢。并对所有获奖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在未来的人生发展过程当中要满怀感恩之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最后王书记表示,今天再次和恒立签订未来四年的奖学金合作协议,这既是对过去四年愉快合作的总结,也是拓宽未来合作的一个新起点,我们都充满期待。

1479259857592374.jpg

                      王晓莹老师致辞

   江苏恒立集团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丁浩先生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学子的充分肯定,并向大家分享了我院优秀学生在公司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非常欢迎浙大机械学院能有更多优秀学子能到恒立来实现职业发展。随后他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恒立集团的发展概况,以及恒立集团和机械学院之间的密切合作关系,期望能以奖学金为契机,不断拓宽和深化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最后,他对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丁浩总监讲话

   王书记和丁总共同为我院获得恒立奖学金的19名本科生、硕生研究生颁奖。古凌瑞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辛勤培养和恒立集团无私帮助的感谢,表示以后会继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


图注: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jpg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jpg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注:为三等奖获得颁奖.jpg

                                                                              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随后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颁发捐资铭牌,捐资叁拾壹万伍仟圆(¥315000),设立机械工程学院恒立奖学金,奖励机械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自2017年起,每年评选机电专业硕士生7名,各专业本科生12名,发放奖学金7.5万元。

1479260042672420.jpg

1479260042208646.jpg

                                                                    捐赠仪式和捐赠证书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度恒立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奖学金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这意味着江苏恒立集团与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希望恒立与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友谊万古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