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大学—王老吉优秀学生奖励基金成立

作者:陈如歌 发布日期:2016-11-27 浏览:4465

     

1480218308895328.jpg

1480218308958329.jpg

1480218309279994.jpg


2016年11月25日下午,“浙江大学-王老吉优秀学生奖励基金”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百万,支持学校综合型人才培养与校园文体活动的开展。常务副校长任少波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向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依东颁发捐赠证书和铭牌。启动仪式由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炜主持。

任少波常务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浙江大学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赤诚奉献,在感谢公司鼎力支持的同时,学校一定会管理好、使用好奖励基金。同时,也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强与广药集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合作等方面的互动。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倪依东副总经理表示,很高兴来到充满书香气息的浙江大学,并与这所高等学府深入交流与合作。王老吉是广州知名的老字号,有着上百年的品牌历史,希望这次捐赠的奖励基金,能鼓励各位同学在学有所成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校园文体活动,实现全面发展。

“浙江大学-王老吉优秀学生奖励基金”是“王老吉校园公益基金”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民族品牌,王老吉不仅注重优质产品的打造,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国内教育事业的发展。2014年,王老吉出资3000万成立“王老吉校园公益基金”,与各大著名高校联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领导力和创新力的综合型人才。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敏、人力资源部部长李锦云等多位嘉宾,学校相关部门、院系的老师和同学代表一同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