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恩·感怀·感动·感谢

——致心系母校120周年校庆的每一个你

作者:梅江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5321

 

春夏秋冬022.jpg

在浙里,

春风吹过你的倩影,

夏雨滴落在你的发间。

满是秋叶的校园,

铺满雪花的湖面。

 

在浙里,

走过形形色色的四季,

却还是最爱有你的春夏秋冬。



-------春雨潺潺,情谊不断。

为迎接母校的五月生辰,各地校友纷纷为母校送来祝福,如安徽校友会捐赠“求是砚”贺母校120周年华诞、乌克兰的校友们为向母校120岁生日表达心意向母校赠送了一幅独具乌克兰特色的琥珀画、北京校友会以泰山石景的坚若磐石,来象征母校文化底蕴中的求是精神,祝福母校120周岁生日快乐...还有许许多多数来自各地校友们的邮寄信件,或是书法画作或是书籍画册,更有贺词祝福,不胜枚举...因篇幅有限,小编只能在此列举一小部分的捐赠贺品,以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砚 画 石.jpg

 

-------此情昭昭,此意绵绵。

在杭州市环西新村有这样一位老人,花了近20年时间,独自一人去西藏、新疆、云南等地采风,出版了一本摄影文集《边陲遗梦》。这位已至耄耋之年的老先生正是我们的老校友:蒋世承先生。在母校120校庆前夕,蒋老先生为母校送上了自己的摄影文集《边陲遗梦》120册,供母校的师生们参赏学习。这120册精美的画册,包含的是老校友对母校深深的情谊。

宣传照片-《边陲遗梦》.jpg

-------感恩母校的培养,您是我心里的母亲!

家居香港的陈亚英女士,年逾花甲仍心念母校。为感恩母校的培养,在母校120校庆来临之际,将自己编辑的养生书籍作为校庆贺礼赠与母校,并期望自己的这份爱心和健康祝福能一直传递下去。

宣传照片-50册书籍.jpg

-------万水千山,心怀母校,自是团圆。

来自远方的贺礼——为了向母校120岁生日表达心意,远在米兰的陈建宗校友为母校送上了祝福。这幅书法作品承载了陈建宗学长对母校的的美好祝愿和期望。

书法作品(陈建宗).jpg

-------春夜唱晚,尽是花香。

林乾良先生、胡彭鸿先生,合作“春万好”画作,为母校庆生。

宣传照片-“春万好”.jpg

-------“祝母校创世界一流高等学府,像雄鹰一样翱翔天空。”

张洪道校友为贺母校120周年华诞,送上自己的画作《一览众山小》。


宣传照片-一览众山小.jpg

-------殷殷关切,无私奉献。

这一份份饱含深情的礼物是广大海内外校友对母校的深深挂念和浓浓情谊。多年来,广大校友们不仅在各自的岗位上,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展现求是人的风采,更积极为母校建设捐力献策,以不同的方式回馈母校,为母校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对此,我们感恩你们的回馈与支持、感怀你们的无私与情谊、感动这份真诚之心能一直延续、感谢你们伴母校走过的每一个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03.jpg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亲爱的校友们,待校庆之日,
我们谒恩师,会同学,
重拾旧忆,再叙校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