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中联办与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代表团来访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4103

4月28日,中央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台务部副部长李坚怡率领香港中联办与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代表团等一行17人来访浙江大学,学校发展委员会主席张浚生、副校长罗卫东等会见了来宾。大家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上午,香港中联办、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与在校学生座谈交流会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活动中心紫金港厅举行,校长助理、发展联络办主任胡炜出席。会上,学校外事处处长、港澳台办主任李敏和学工部副部长尹金荣分别介绍浙大对港对台总体情况、学校创新创业整体情况。计算机学院博士研究生、云象区块链团队负责人黄步添同学,教育学院本科四年级、造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郭洋同学等分享创业经历和心得体会,青年学生针对创新创业也分享了各自观点,发展联络办副主任顾玉林主持座谈会。

    香港中联办与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代表团来访期间还参观了了浙江大学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成果展厅、校史馆等。

合影.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