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大学中国港湾奖学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7087

  2017年10月17日,浙江大学中国港湾奖学金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活动中心302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世锋、组织人事处副经理乐业清、商务法律部工料测量处经理张宏志、人力资源部人力主管朱可人一行,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顾玉林、项目管理部部长徐瑞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华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前,双方领导就学生培养、就业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热烈且深入的座谈交流。顾玉林老师首先对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对浙江大学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的助力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和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决心和信心。他表示,浙江大学中国港湾奖学金在浙大的继续设立,是中国港湾对浙江大学学生培养质量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也必将不辜负这份信任,稳扎稳打做好工作,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也必将珍惜这份荣誉,在毕业后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张世锋副总经理在交流中向大家介绍了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快速发展中对多元化复合型人才输入的希冀。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家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国字号企业之一,始终为国家在全球范围内的战略布局提供支持,在海外为我国展现大国实力、承担大国责任、树立大国形象不遗余力。与此同时,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企业对人力资源的要求也更高,他表示,获得浙江大学中国港湾奖学金的浙大学子们都是非常优秀的,而中国港湾也非常欢迎并且愿意为这些优秀的浙大学子们提供更为广阔的施展才华的舞台,也希望公司与浙大在今后能够有更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随后,张世锋副总经理、顾玉林副秘书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张世锋副总经理代表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2万元,顾玉林副秘书长向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仪式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顺利圆满结束。


与会双方友好座谈、交流.jpg

与会双方友好座谈、交流


双方代表签署奖学金捐赠协议

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jpg

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

顾玉林副秘书长代表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jpg

顾玉林副秘书长代表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

与会双方合影留念.jpg

与会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