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作者:蔡秀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5070

11月17日上午10点,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225会议室举行。此次捐赠仪式作为“蓉漂”人才荟——走进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峰会的重要环节之一,邀请到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党委常委宋永华出席,我校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见证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浙江大学校董、新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立新先生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再次慷慨捐赠1500万人民币,继续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本基金将主要用于奖励和支持浙江大学学业优秀、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及在教学、科研及管理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师。宋永华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唐立新先生颁发了捐赠铭牌和捐赠证书。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设立于2014年,是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体系中涉及面最为全面的基金之一。基金下设的12个子项目,涵盖了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创新创业基金以及面向教学、科研、管理及服务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师和员工奖励基金,为支持浙江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高素质学生队伍,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助力良多。

仪式前,吴朝晖校长与唐立新先生进行亲切会谈。吴朝晖校长对唐立新先生一直以来对浙江大学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唐立新先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浙江大学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发展联络办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党颖参加会谈。


图一 吴朝辉校长与唐立新先生会谈.jpg

吴朝辉校长与唐立新先生会谈

图二 唐立新先生再次捐款1500万人民币.jpg

唐立新先生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500万元

图三 宋永华副校长为唐立新先生颁发捐赠铭牌和证书.jpg

宋永华副校长为唐立新先生颁发捐赠铭牌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