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逐梦路上 感恩有你

——2017年浙江大学外设奖学金开放日圆满落幕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14773

丁酉岁末,日暖紫金。2017年12月31日,2016-2017学年浙江大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充满节日气氛的求是园中圆满举行。

01-邹书记致辞.jpg

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邹晓东代表学校对获得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办学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2017年是浙江大学办学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邹晓东书记与在场的嘉宾与师生一同回顾了2017年浙江大学所取得的各项发展成就,介绍了学校新的办学使命、奋斗目标和战略思路,同时对获表彰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各位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做好表率、再接再厉,以受表彰为崭新的起点,在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更好地成长成才,取得更好的佳绩,实现更远大的理想。培养一流人才始终是世界一流大学的立校之本,浙江大学的人才培养目标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在发展的进程中,浙江大学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支持,邹书记特别表示,各捐赠单位的善行义举和关心厚爱,必将激励浙大师生更加刻苦钻研、开拓进取,以更好的工作和学习成绩以及更多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02-罗卫东副校长宣读外设奖学金获奖名单.jpg

 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宣读了2016-2017学年的51项校级外设奖学金获奖名单。22家外设奖学金设奖单位代表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学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得外设奖学金的同学代表也通过大会屏幕向设奖方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充分发挥所学,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120年来,浙江大学“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归依”,在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中创造了丰硕的办学成果,不仅铸就了独特的大学精神,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信赖,同时社会各界对浙江大学的人才培养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期待。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博校友作为设奖方代表对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母校浙大取得的成绩表示自豪,希望获奖同学作为优秀代表,不忘初心,胸怀理想和追求,博学笃行,志存高远、心系天下,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时代高才,并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令人骄傲的成绩。

05-捐赠方代表致辞.jpg

浙江大学校长、教育基金会顾问吴朝晖为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06-吴校长颁奖.jpg

表彰大会前,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炜,以及学工部、研工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发展联络办等相关部处领导与设奖方代表就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07-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