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人才培养,构筑发展平台

——王麒诚•吴艳奖学金使用用途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3748

2018年3月15日,王麒诚·吴艳奖学金使用用途座谈会于西溪校区召开,旨在商讨奖学金相关事宜以及建立校企长效人才交流合作机制等。

001.jpg

王麒诚和吴艳夫妇系浙江大学校友,其公司汉鼎宇佑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旗下产业涵盖信息技术、影视传媒、资产管理、健康环保、金融控股等多个板块。

去年5月20日,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董事长王麒诚和吴艳夫妇向母校捐赠1亿人民币,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汉鼎宇佑发展基金”,并在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设“王麒诚·吴艳奖学金”。该项目系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史上金额最大的奖学金项目,首期捐款金额已于2017年到位。

02.jpg

学校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顾玉林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他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落实奖学金的使用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王庆文对校友吴艳表示衷心感谢,期望此次奖学金将为学生的交流、科研与实践构筑更高平台。学院院长韦路表示,学院将坚持择优录取、奖励品学兼优的原则,把奖学金用于学生在海外顶尖大学,如牛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的暑期交流经费,也将为在行业领军媒体实习实践的学生提供补助。

汉鼎股份董事长、宇佑传媒董事长吴艳校友动情地表示,这次捐赠是校企合作、回报母校的很好的开端,集团很乐意为浙江大学的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开阔眼界的机会,希望学校和企业建立更加长久的人才交流机制。

奖学金只是一个起点和契机,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与汉鼎宇佑集团在互联网策略传播、社会服务、学生教学、教师科研等各方面的合作还有很大空间,期盼未来将会继续加强合作与联系,为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而共同努力。

03.jpg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学院副院长范志忠、副书记金芳芳、院长助理赵瑜、策略传播系副主任何春晖等相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