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控制学院举行中国自动化集团捐赠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5793

4月24日,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中国自动化集团向浙江大学控制学院捐赠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01.jpg

02.jpg

捐赠仪式上,校长助理、校发展联络办主任胡炜代表学校和中国自动化集团总裁周政强在设备仪器捐赠协议上签字。

03.jpg

院长邵之江和中国自动化集团北京康吉森自动化设备技术公司总经理季俊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04.jpg

邵之江和周政强共同为浙江大学—康吉森安全仪表系统实验室”揭牌。

05.jpg

周政强在致辞中回顾了自己当年在浙大控制学院的学习经历、以及中国自动化集团一路走来的辉煌与坎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对双方渊源的重视。哪怕是重新听到浙江口音的普通话,也感到无比亲切。他也向在座同学发出邀请,欢迎更多浙大控制人毕业后加入中国自动化集团。

胡炜在致辞中强调浙大精神在于求是创新,浙大人心无旁骛,有大抱负,在行业内立志做世界顶级产品。他对浙大与中国自动化集团一直以来的良好纽带表示肯定,并感谢自动化集团和集团浙大校友,让学生能在学习阶段接触到高水平设备和设备内涵。

06.png

随后的交流会环节,季俊作《中国自动化集团北京康吉森自动化设备技术公司介绍》报告,展示了公司资质、所获荣誉和大型项目;控制学院教授宋执环作题为《数据驱动的过程监测与故障诊断》的学术报告;控制学院安全实验室博士施宇峰作题为《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技术研究与验证》的学术报告,双方进行充分交流探讨,对增进了解,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07.jpg

最后,学院领导陪同周政强和季俊一行参观浙江大学康吉森安全仪表系统实验室,并合影留念,期待未来更深远长久的合作。

08.jpg

09.jpg

仪式由副院长侯迪波主持。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