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展联络办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暨筹资工作会议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4311

9月4日,发展联络办在紫金港校区纳米楼412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暨筹资工作会议。罗卫东副校长,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李培培,发展联络顾问范如松、邹建伟、邓伦成,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及各部部长参加会议。胡炜校长助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邹晓东书记、吴朝晖校长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进一步总结工作,全面分析办公室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明确今后发展的重点任务。会议提出,要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背景,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助力绘制浙大蓝图。

罗卫东副校长对发展联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分析局势,服务学校大格局,形成相对稳定的工作机制;要加强核心能力建设,强化整体设计,抓紧内部梳理,提升策划力和执行力;要坚守正面价值形象,形成正确示范效应,助力学校树立道德榜样;要注重文化生态建设,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与激情,同心同德,精诚合作。

胡炜校长助理表示,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围绕学校核心工作,加强谋划布局,讲好浙大故事;要加快捐赠人、潜在捐赠人的数据库建设,完善联络机制;要全面梳理发展联络工作的职能,除了为学校争取捐赠外,办公室也要在学生培养、人才建设、国际交流、声誉提升等方面发挥办公室的独特作用。

办公室各部部长汇报了筹资工作近况及后续工作计划,三位副主任也分别作了发言,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发展联络顾问对筹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