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敏校友受聘浙江大学校董

作者:发展联络办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2964

111.jpg
222.jpg

6月16日,浙江大学授聘赛伯乐投资集团董事长朱敏校友为浙江大学校董。校党委书记邹晓东向朱敏颁发校董聘书及铭牌,并为他佩戴浙江大学校徽。

朱敏于1977年考入原浙江农业大学,1982年考入浙江大学工业管理系读研究生,1984年毕业并公派留学美国斯坦福大学。朱敏于1991年创办Future Labs公司,1996年创办WebEx公司(美国网迅),2007年捐资设立浙江大学朱敏国际创新专项基金,创建浙江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ZIII);2017年,由浙大国际创新研究院、赛伯乐投资集团和浙大校友总会上市公司企业家校友联谊会牵头,联合众多优秀企业家校友,共同发起成立浙江大学校友Z20基金。

邹晓东感谢朱敏对浙江大学的支持与关心,他希望浙大国际创新研究院和Z20基金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体制、机制和模式方面的独特优势,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尤其是学科和人才队伍的建设紧密结合,更好地发挥效用。

朱敏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以自己的力量支持母校的创新创业事业和人才培养的目标。

副校长罗卫东,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王阳校友以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文 朱原之/摄影 杨萝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