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萧山旅港同乡会及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嘉宾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发展联络办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4742

 2018年10月8日,萧山旅港同乡会荣誉会长金乐琦、会长边亦平及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代表Meir Buber先生一行来访我校,萧山区统战部副部长徐妙法陪同来访。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会见了来宾。

罗卫东副校长对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金先生与边先生长期对浙江大学的关心。他指出,希望学校与以色列高校之间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实践等多个领域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金乐琦先生与边亦平先生对浙大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帮助年青学子拓展国际视野,增长学术知识,学习国际上的先进理念,了解各国的特色文化。Meir Buber先生介绍了特拉维夫大学概况并表达了与浙江大学建立持久、深入合作的愿望。

访问期间,嘉宾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科技馆及玉泉图书馆。早在1997年,金乐琦先生曾向浙江大学捐赠100万元设立金氏人文基金,浙江大学为表彰义举,将玉泉校区图书馆人文阅览室以其祖父的名字命名为“润泉室”。

校长助理、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胡炜,外事处、管理学院、本科生院及图书馆等部门代表参加会见或陪同参观。

1.png

2.pn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