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彭年慈善基金会向浙江大学捐赠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4898

20181012日,余彭年慈善基金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以致善意:传承 坚守 创新为主题的公益慈善活动。当天,余彭年慈善基金会与四所高校签署了捐赠协议,在我校捐赠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彭年教育基金,襄助我校高水平人才培养、助力我校学子成长成才。任少波常务副校长代表浙江大学与余彭年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徐滨先生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徐滨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任少波常务副校长对余彭年慈善基金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余彭年先生家人及慈善基金会秉承余彭年先生慈善精神,继续从事公益事业,令人深感钦佩,余彭年慈善基金会的善举,体现了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展现了心怀天下的情怀担当和远见卓识,必将对我校高端人才培养及双一流建设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定将不负重托,传承大爱,紧紧围绕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核心要求,着力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也期待双方后续开展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炜等也出席了此次公益活动。

1.png

2.pn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