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七年的情怀与担当——绿城中国捐赠仪式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8-11-10 浏览:4912

2018年11月9日下午,绿城中国向浙江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捐赠仪式在位于黄龙世纪广场的绿城集团总部举行。这是绿城助学基金在我校设立的第17个年头。

出席本次仪式的绿城集团领导有绿城中国副总裁杜平,绿城中国本体行政中心执行总经理汪正,绿城公益事业负责人左兵,浙江大学领导有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邬小撑、副部长叶艇,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苏宏斌,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党颖,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红梅等。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坚,浙江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吕迎春等也专程赴杭州参加仪式。

仪式上,毕业于浙江大学新闻系的绿城中国副总裁杜平首先致辞,代表绿城中国向所有与会人员表示欢迎,传递了绿城将始终不改本心、助学育人的坚定信念。

1.png

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邬小撑热情称赞了绿城集团的情怀与担当、谦逊与坚持,并对绿城多年不变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邬部长表示:浙江大学会秉承人才培养理念,培养有理想、有境界、有品格、有才华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未来领导者,以此回馈企业、感恩社会。随后,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坚也对绿城的支持表达了感激。

2.png

接下来,杜平副总裁代表绿城中国向浙江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进行捐赠,两校领导回赠捐赠证书。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党颖对支持母校的校友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对绿城集团与浙江大学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表示期待。

3.png

随后,两校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绿城的捐赠给他们带来的巨大帮助,表达了真挚的感恩之情和坚定的回报决心。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与会老师就助人、育人、学生就业发展、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气氛热烈。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