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紫江公益基金会一行来我办调研交流

作者:胥娜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7466

2018年12月10日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上海紫江公益基金会一行来访我办,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发展联络办主任胡炜,发展联络办副主任顾玉林等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基金会的筹资、项目管理、基金运作,校友组织与校友联络等工作开展座谈。

胡炜校长助理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的概况、组织架构等,并分享了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的理念实践和探索

浙江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1952年全国高等院校院系大调整时,浙江大学理学院地理系并入华东师大新时期,两校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积极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华东师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斯阳表示,希望今后与浙大建立更多联系。

微信图片_20181210161550_副本.jpg